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Windral的一百个拥抱

One.

      春天到来时,Windral和其他小仙子一同离开了森林。

      Windral是一只小仙子,和许许多多的小仙子们一同生活在一片美丽的森林中。小仙子们有一个传统:当一只小仙子长出翅膀,他便要在这一年的春天离开森林,在冬天到来之前收集一百个拥抱,才能重新回到森林中。

      Windral的翅膀是浅浅的蓝色,很漂亮,就像小溪中欢快的流水一般清澈透明。她很喜欢自己的翅膀。“你的翅膀真漂亮啊!”其他小仙子由衷地赞美道。Windral骄傲地扬起了脸庞。”谢谢。“她说,”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仿佛得到了溪水的祝福。“接着她又摆弄起自己蓝色的裙摆,滔滔不绝地说起了自己的浅蓝色头发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原本围绕在她身边的小仙子们都露出了困扰的表情,一个个离开了。

       Windral对此毫不在意。”她们大概是羡慕我呢!“她在心中暗暗想道,”等我最先收集到一百个拥抱,她们就不会再说什么了!“


Two.

       Windral独自沿着小路离开了森林。

       当清晨的阳光温柔地洒下时,奔波了一夜的Windral来到了一座美丽的花园。

       那是怎样漂亮的一座花园啊!精致的铁围栏内,生长着大片大片鲜红的玫瑰花。她们刚刚被晨光叫醒,正一点点伸展着自己柔嫩的枝叶和花瓣。园丁正细心地侍奉她们吃早点。他穿着燕尾礼服,扎着光滑的缎子领结,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像个灰头土脸的园丁。他手中是一只画着美丽花纹的玻璃水壶,晶莹的水珠正轻柔地落在玫瑰们的花瓣上。

      Windral简直看呆了——她还从未见过这样美丽优雅的花儿和人呢!

     她不由自主地来到了一朵鲜艳的玫瑰面前。”您真美丽啊!“她由衷地赞美道。

     ”谢谢您的赞赏。“玫瑰用娇滴滴的声音回答道,她优雅地伸展了一下自己的枝叶,”园丁先生总是说我的花瓣比红宝石还要鲜艳,我的枝叶比翡翠还要碧绿……您见过红宝石和翡翠吧?“

       Windral觉得自己有些不喜欢这株花儿小姐,但她还是答道:”当然见过!森林中总会有美丽的宝石。“

       ”呀,难道您来自森林?“花儿大惊小怪地尖叫了一声,”森林中有许多可怕的野兽,它们会撕碎我的柔嫩枝叶和花瓣!我可不愿意生活在森林里!“她显出十分害怕的样子,就好像一头张牙舞爪的野兽就在她面前张开了血盆大口。

       ”您不必担心。“Windral安慰道,”森林中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呢!鹿仔和小兔子们不会忍心伤害您这样美丽的花儿的。“

       但玫瑰仿佛没有听到Windral的话一般。”不过,就算野兽真的来了,我也不会害怕的!“她又忽然露出了十分勇敢的表情,”我有刺呢!这样它们就不敢靠近我了!“

       Windral这才注意到,玫瑰的枝叶上长着四根尖尖的刺……可它们看上去是那么柔软,根本无法抵御野兽。Windral不知道要不要提醒玫瑰,最后她决定换个话题。”您为什么要长刺呢?“她问玫瑰。

       玫瑰一下子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为了保护我自己不受伤害!“她十分委屈地对Windral说道,”每天傍晚,都会有许多调皮的小孩子翻过栏杆,把他们沾满了灰尘的手凑近我一尘不沾的花瓣!他们趁着园丁先生不在,有时候还会摘下其他的玫瑰……好几次,她们想要杀死这园中最美丽的花儿(说到这里她挺起了胸膛),但我都用我的刺保护了自己!“

       玫瑰说完,看向Windral,显然是在期待赞赏。

       ”可是您的刺也会伤害到其他想要和您做朋友的昆虫和人啊!“Windral忍不住说道。但玫瑰并不理会她。

       这真是一株高傲的玫瑰啊。Windral想,她闷闷不乐地放弃了拥抱玫瑰的想法,离开了玫瑰。




评论(2)

热度(5)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