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瑞r两个小脑洞

One.

瑞琪没有多想便伸出双臂拥抱了狼狈的RK.

在此之前,他曾无数次想象过以及抓住RK时的情景,但令他自己也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竟然是这样。

“感谢你对么么公主的照顾——呃,别太担心……”瑞琪试图组织语言来安慰RK,但他发现自己根本连不成句子。不过至少这个一向高傲的家伙没有立即推开他,瑞琪暗暗想到,这是个好兆头。


Two.

瑞琪的心里仿佛一团乱麻。

他挨着石壁瘫坐在崎岖的大石块儿上,往日令人信赖的眼睛此刻蒙上了厚重的阴霾;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丧气表现得这么明显。

“感觉很烦躁?”RK忽然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安静。

“如果你只是想奚落我一番——”瑞琪不耐烦地回道,“那么你成功了。”

RK似乎没料到对方会有这样的反应。他沉默了一会儿,再次开口道:“事实上我想说,呃……你是个挺不错的团长。”

瑞琪诧异地抬起头来,不可思议地看着RK。

“……这次并不能全怪你。”他继续说道,“你已经尽力了——”

“之前你一直不能抓到我,呃……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你在明我在暗……”RK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究竟在做什么?

“你这是在鼓励我?”瑞琪不可置信地问道。

“算是吧。”RK冷冰冰地回答。

瑞琪愣了两秒钟,随礼露出了一个疲惫的笑容:“好吧,那谢谢你了。”


评论(2)

热度(14)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