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关于超蝠的一个小脑洞

最近刷了正义联盟战争.有个大超因为精神控制对着bat大打出手的场景.虽然后来直接就切换到大超神智恢复了但是.嗯就这么有了个脑洞。小学生文笔.只看了几个动画电影.超人给我的感觉是有点儿高冷对蝙蝠侠有一点点儿意见.x然后怀着对bat的不满的大超见到了刚刚失去双亲的小布鲁斯。

02切换到超人差点儿变成天启魔的场景.x

刚跳坑不久ooc会有大概.x

01.

超人在一次任务中意外回到了过去的哥谭,大善人韦恩夫妇去世的那一年。


他随着穿黑衣的人们去了韦恩庄园,走上了华丽却空荡荡的楼梯——尽管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当他停下脚步时,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正站在布鲁斯·韦恩——年幼的蝙蝠侠面前。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来这儿”十岁的布鲁斯问这个显然走错路的陌生人。


超人忽然感到喉咙一阵发紧,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你好,布鲁斯,我是一名记者,你可以叫我克拉克。”他尽量用柔和的声音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感到一阵紧张,“——我来这儿是为了给你一个拥抱。”


太阳的温暖包围了年幼的黑暗骑士。


他没有推开超人,这很好。


02.

蝙蝠侠喘着气,很快被逼到了角落里。


他已经试了所有的办法,不管是露易丝还是戴安娜的名字都没发让已经失去理智的超人稍稍放缓他的动作。


力量远超过凡人的超人已经再次来到了蝙蝠侠面前,被高高举起的钢板就悬在他的头顶,漆黑的蝙蝠镖被他紧紧捏在手里。


如果就这样完了的话——


蝙蝠镖忽然从手中滑下,黑暗骑士拥抱了失去理智的光明之子。


“你好,克拉克——我是蝙蝠侠,或者你可以叫我布鲁斯。”他用那沙哑的嗓音说道,“我来这儿是为了给你一个拥抱。”


写完之后自己都不敢看所以不打tag了(。挺乱的,大概就是穿越过去的大超给了十岁的老爷一个拥抱,安慰了这个痛失双亲的小男孩儿.x老爷一直记着这件事但是就是不说.x然后多年之后的蝙蝠侠在最后关头拥抱了失去理智的大超,希望能唤醒他.xxx


评论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