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绿红】依然是脑洞

补了一些动画电影于是有了这个脑洞.x主世界的.刚刚跳坑不很久有bug请谅解.xx

大概就是巴里因为哈尔的性格啊之类的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后不久之后,飞行员哈尔的飞机在太平洋上坠毁了。大家都以为哈尔死了,绿灯军团也派了一名新的绿灯顶替哈尔的任务。

这名新的绿灯处处都很完美,他简直是一个最棒的战士。他什么事都做的比原先的绿灯侠好。但是大家仍然在思念他们的绿灯——哈尔乔丹。

闪电侠是最不习惯的那一个。他经常把对方当成哈尔,话说到一半才想起来他们的绿灯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了。“抱歉,巴里?但我不是你们的哈尔乔丹。”

后来Bat也受了伤,挺严重的。于是超人和闪电侠就坐在一起聊起了人类的生命很脆弱这样的话题.x(正义联盟战争里bat对绿灯说“这里只有我们两个普通人。”:3但是巴里看上去也应该是普通人?闪电侠的相关还没补.x)“我甚至都没来得及和他和解……其实那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他不可能就这么容易地死的,他可是一名绿灯侠!”

再后来,新的绿灯去宇宙别的地方执行任务时,正义联盟又遇上了麻烦,战斗时,巴里陷入了危险之中。关键时刻绿灯救了他。他还是像以前习惯的那样感谢哈尔。这回,绿灯没有再说“抱歉?但我不是哈尔。”而是以特别哈尔乔丹的方式回答了他。巴里非常惊讶欣喜地发现这个绿灯就是哈尔。

所以其实哈尔的飞机确实因事故坠毁了,他也没来得及跳舱,但是他利用绿灯能量活下来了.x但是他不能立即就飞回来不然别人会怀疑他是怎么回来的这样.x而且他的灯戒能量不够了(刷真人电影的时候发现哈尔的灯戒竟然好像要放进灯里补充能量?那要是打着打着没电了怎么办啊.x)所以哈尔不得不在好久之后才回来.x然后happy end了.

评论(4)

热度(8)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