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漫漫跳坑记录.闪点悖论

推一个视频顺带记录一下我的跳坑进度。

今晚刷了闪点悖论。首先请允许我吐槽一下闪点悖论真的好老啊画风是我看过的最丑的bizui.不过哈二和巴里依然帅.其他人除了戴安娜和露易丝很漂亮之外都很丑bizui.

好的现在我知道了逆闪是谁,对亚特兰蒂斯的了解也算是多了点儿。总之看完闪点之后就是一个大写的心疼。心疼巴里小天使。只是想要救自己的母亲结婚却让他所珍爱的世界几乎毁灭。特别是最后巴里被逆闪用钢筋扎穿了大腿,仍然在最后的最后,在托马斯韦恩的蝙蝠侠杀死了逆闪帮他夺回了神速力,拖着伤的很严重的腿跑起来的时候。在时空隧道里,巴里遇到了之前的他——正要去救自己母亲的他。他阻止了过去的自己救下母亲……啊,反正浑身是血伤的超级严重的巴里艾伦阻止了那个单纯地想要挽回亲人的巴里艾伦的时候.我简直不知道说什么。

逆闪真的很疯狂.然后为啥他是红眼睛.x

里面出现了一小会儿哈尔,哈尔乔丹在这个世界中不是绿灯,他驾驶着阿宾苏尔的飞船去试图阻止海王,结果却失败了。哈尔的死亡在电视上播出的时候巴里刚好醒过来。什么都别说让我安静地哭唧唧一会儿。

再来说一下这个世界里的哈尔是怎么变成闪电侠的。他在托马斯蝙蝠侠的帮助下,重现了他获得神速力的事故。第一次没成功……那个惨况我简直.没办法描述出来。巴里醒了之后又要求bat帮他试一次,而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最后要记下的是托马斯蝙蝠侠。他在一开始巴里提起他死去的儿子布鲁斯的名字的时候像个恶魔,他使枪,几乎是个“炸弹客”。但当他听到巴里说,在他的世界里,布鲁斯仍然活着时……噢.总之他一直撑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帮助巴里夺回了神速力,并把一封给布鲁斯的信塞进了巴里手里。

最后结尾是布鲁斯拆看了信泪流满面的场景,完美的好结局。

……必须得说,这是我跳DC以来吃的最大的一把刀。

【少年正义联盟cosplay】Live While We\'re Young Justice 

以及最近有刷少正.刷到第一季第三集了.暂时还没啥特别的感触.x然后大少的那个笑声hhhhh还有那个小墨镜.x以及.星期二上体育课的时候看到一个七年级的妹子穿着超级小子那件黑色的T恤!!然后星期四下午在食堂门口又看到她了!!虽然比我小一岁bizui但是比我高.想搭话来着我都想好了要说啥了!!!妹子衣服不错啊bizui.然后我没说就直接进食堂了【。】星期一的时候还在想要是能有一件那样的衣服多好.x

最后再次表达一下我对哈二巴里老爷的痴汉.x

评论(8)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