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绿红】剧本体.菠菜和胡萝卜

首先请让我们假设瞭望塔有厨房,厨房里有新鲜的蔬菜。


绿灯侠:来一决高下吧,巴里!

闪电侠:(笑)那就来吧,哈尔!我会让你好好见识一下闪电侠的厉害!

绿灯侠:(得意地笑)而我也会让你体会一下绿灯侠的能力!吃我一剑!

蝙蝠侠:够了,哈尔,把那棵菠菜放下——除非你想晚上饿肚子。

绿灯侠:(失望)嘿,别这么扫兴,布鲁斯!这可是我的圣剑!

闪电侠:(得意)你的菠菜看上去快不行了啊,天才?下面轮到我了——

蝙蝠侠:你也一样,巴里,放下你的胡萝卜,把它们送回瞭望塔的厨房去。


总之这是一个巴里和哈二闲来无事拿着瞭望塔的菠菜和胡萝卜开心地玩耍结果被蝙蝠侠无情地阻止了的故事bizui.感觉有点儿ooc.x只是一个脑洞.x


评论(4)

热度(7)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