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超人与蝙蝠侠:全民公敌

继续我的跳坑记录。今天刷完了全民公敌。

Bat和大超果然是好搭档啊.大超看上去不像那种狗狗眼蝙蝠痴汉.相反他实在是挺好的一个搭档。

先说发射导弹的那块儿!!卢瑟毁掉了控制台,于是蝙蝠决定自己驾驶那架火箭。因为坚信bat的主角光环所以我没那么担心bu.火箭升空后,大超简直是潜能大爆发一样地打卢瑟。(所以他的潜能一定要蝙蝠的死才能激发出来吗哭呜呜呜)“He was my best firend,but you just killed him!”用的过去式啊哭呜呜呜所以这个时候对于大超来说,蝙蝠已经相当于死去了。

忽然就想起了那句“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仍然活着。”虽然这和原意差了很远很远,但是按照生死之别来理解。火箭驾驶舱里的蝙蝠仍然活着,但他已经向死亡飞去;而看着火箭升空的大超着实活着,但是……

让我安静安静。

超蝠比起绿红要沉重(?)得多。蝙蝠是一个很沉默寡言的人,而大超总是很热情。然后说老爷傲娇受我觉得也不太对……毕竟蝙蝠有时候也很坦诚地赞美别人。比如正联战争里他和闪电侠的初次见面。不在乎谁攻谁受,绿红红绿都好吃,超蝠蝙超也没啥区别。总之只要他们站在一起一个微笑或者打个招呼都是美好的

啊我们继续。

一开始在蝙蝠洞里,超人要去和卢瑟见面。“你要去,对吗?”“是的,你很了解我。”蝙蝠对他说:“如果这事儿黄了,别指望我会去救你。”大超微笑着偏过头看了看仍然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的搭档:“完全不用,我也很了解你。”哇我要上天了。

然后在墓地里机器电子人和他俩打,因为他有氪石然后大超还挨了一颗氪石子弹。他们掉进了坟坑里(。),然后蝙蝠帮大超想办法取出氪石子弹的时候机器电子人把他们给埋了(。)大超用一块石板还是啥撑住了一点儿,接着蝙蝠决定冒险,用了炸弹。墓地下面以前是排水系统,他们把下面炸开了,掉了下去。

蝙蝠昏过去了。

大超跑过去把他翻过身来。“Bruce,stay with me,it's not ending.I won't let you……”让我冷静冷静。大超说的时候都快哭了。以及机器电子人真的好厉害啊……

他还没说完,Bruce就醒过来了。他缓了缓然后说:“我还以为我会是救人的那个。”忽然就想起来蝙蝠侠之子里面老爷对塔利亚说:“那是因为你没有看过我的x光片。”他只是个人类啊.然而巴里有神速力帮助他修复自己的身体,大超本身就是外星人那个抗击打能力啊。维克多一身钢筋铁骨……只有蝙蝠,除了盔甲之外他还有什么呢……

Stay with me.坚持住。之前看雷2的时候锤哥抱着基妹说的也是这句话。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没有之一。

蝙蝠侠本身是为了对抗最烦而穿上蝙蝠衣的,现在他的敌人确是一大群超能力者。噢……

最后氪石陨石爆炸的时候,我简直……大超抬头看着天空,而周围的人们都在欢呼。这简直就是场凌迟啊……?

然后卢瑟竟然亲了那个特别特别胖的阿曼达.我受到了惊吓。终于能理解为啥大超说他恶心卢瑟了(。)

然后Power Girl把玩具人的口信带来:“There's still a chance.”大超立马就直直的飞上天去找蝙蝠了。噢Bat还活着这比什么都好!!!以及那个火箭“我设计的时候有英雄崇拜情节。”一半是大超的样子一半是蝙蝠的样子。蝙蝠看了一会儿,然后面无表情地说“哇哦”我要上天啦——

爆炸之后蝙蝠在船舱里醒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朝他微笑的大超。

暂时先这样啦——wow


评论

热度(6)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