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绿红】脑洞。太平洋上的七十二小时

接着上回的脑洞《消失在大洋里的飞行员》哇我好像对哈二的飞机掉进太平洋里情有独钟bizui

哈二的飞机又一次因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在大洋里坠机了。

巴里的心都蹦到了嗓子眼儿。

哈尔能再次活下来吗?万一他的灯戒又没能量了呢?万一他失去意识了没法使用灯戒呢?

好在这一次两个小时后他就接到了哈尔的电话。

“我很有先见之明地用绿灯能量给手机加了个防水层,怎么样巴里?”

接下来,哈尔必须漂流在大洋上等着自己被救援船发现。蝙蝠通过手机告诉他,专家们会如何推测、他应该飘到哪里去比较科学之类的。而巴里则每过一段时间就给他发发短信打打电话之类的。

然而四十八小时之后哈尔的手机没电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只能无聊地漂流在太平洋上。见鬼。这段时间里英勇无畏的哈尔乔丹为了给自己找乐子来了许多有趣的冒险。他还抓到了一只十分漂亮的贝壳。

至于他吃什么喝什么?完全不用担心,灯戒的火焰足够解决这一切。

总之,这次的太平洋之旅比上次好多了——上一次他又冷又湿又饿又渴地漂流了一天一夜才碰上条船,还被带去了亚洲。


评论(3)

热度(3)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