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跳坑记录.突袭阿卡姆和蝙蝠侠大战罗宾

先从突袭阿卡姆说起吧。

阿曼达集结了一群罪犯,要闯进阿卡姆,杀死谜语人。企鹅人是他们的接应人。

至此我第一次认识了小丑女和谜语人,还有企鹅人。

接着bat出来了,和小丑女打之类的,然后罪犯们伪装成警察成功潜入了阿卡姆。

小丑女看见小丑就各种……然后她夺了警察的枪要打死小丑,结果子弹最后把墙壁打坏了,小丑后来就跑出来了。噢。

然后继续。坏人们来到财务管理处找谜语人的手杖,然后小丑女在那儿找到了小丑的锤子。接着bat来了,他们各种开打,最后蝙蝠和黑蜘蛛缠斗在一起。一阵爆炸之后,黑蜘蛛独自从烟雾里走了出来。

罪犯们都以为黑蜘蛛杀死了蝙蝠侠,其实是蝙蝠侠打败了黑蜘蛛然后穿上了他的制服。天啦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太好了。我真的以为就是黑蜘蛛杀死了蝙蝠侠……每次看蝙蝠侠中心的电影,总会忍不住想:布鲁斯只是一个有高科技和精通搏斗的普通人类而已,他要对付那么多未知的危险,对手还常常是有各种特殊能力的人……

剩下的下回再接着写。


评论

热度(1)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