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TFP、摩尔庄园以及DC蝙蝠家。
小马甲Young and Beautiful

【摩尔】摩力star学院:亲子节不再孤单

这篇本来想投给漫趣然而他一直没回我邮件所以【。

嗯是以漫趣上的官方拟人漫画摩力star学院为背景的一个小短篇。

怕有的小伙伴儿没看过:3王子瑞就是瑞琪琪,R殿就是rkkk。

 

 

 

 

经过众多粉丝确认,每年一到亲子节,学院偶像R殿便会不见踪影。

“他去哪儿了呢?”经常会有粉丝拉着R殿的室友——另一位实力校园偶像,温柔帅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王子瑞死缠烂打。王子瑞总会摇摇头,“不知道”然后以一个迷人的微笑目送垂头丧气的粉丝走远。

其实作为R殿唯一的室友兼好友,他怎么会不知道呢?摩力star学院很少有人知道,大名鼎鼎的学霸级帅哥R殿,竟然是一个孤儿。他的父母在他还很小的时候就抛下他去了大海的另一边,从此销声匿迹。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到亲子节,R殿就会花上一整天时间独自待在自习室或者宿舍的原因。

王子瑞轻轻叹了口气。他看了看表,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收拾好餐盘,提起一盒饭菜离开食堂,向宿舍走去。

每到亲子节,比如今天,R殿都不会去食堂。“不饿。”他总是冷冷地回答王子瑞,但他们心里都清楚真正的原因——他不想形单影只地坐在众人中间。看着别的学员都有亲人陪伴,一片欢声笑语中只有自己孤零零的,这对来他说是种痛苦的煎熬。

王子瑞先趴在门口听了听,宿舍里隐约传来小声的啜泣。那家伙肯定不愿意让别人看见自己一双兔子眼还满脸泪痕。王子瑞故意大声清了清嗓子,又用了足足两分钟来找钥匙。他进门的时候R殿正躺在床上装睡。王子瑞把饭盒放在桌上各种电路板和零件之间的空处,然后在R殿身边坐下,轻拍两下把他叫醒。

“瑞琪?”R殿故意装作没睡醒的样子。

“嗯。”瑞琪柔声答道。“王子瑞”和“R殿”都是校园粉丝们想出的称号,独处时,他们更喜欢使用彼此的昵称。比如“瑞琪”和“RK”。

“晚饭我放桌子上了。”

“我不饿。”

这个嘴硬的家伙。瑞琪心想。“我知道,”他又柔声说道,“我一会儿还要再出去一下。确保晚上没有新生在学院里胡闹。”王子瑞是学生会会长,晚上把精力旺盛的新生赶回宿舍是他的职责之一。

“嗯。”RK冷漠地应了一声。

“你吃完饭记得刷饭盒。”

“我不饿。”

“里面地水果不许挑出来。”

“……你做梦。”

“所有水果都要吃完。”

“没门儿。”

“我很快就回来。”

“嗯。”

“记得吃饭,还有水果。”

“哼。”

RK孩子气的反应让瑞琪不禁暗笑。这让他觉得自己简直像个啰啰唆唆的妈,叮嘱个没完没了。

“我走了。”

“嗯。”又是冷漠地一哼,“再见。”

关上宿舍的门,瑞琪折返回寂静的学院中。其实瑞琪今天没有排班,在学生会执勤生们的检查下,学生们早就老老实实地回宿舍待着去了。他是为了让RK能单独待一会儿,乖乖把晚饭吃完才出来的。为了坚持自己的借口(“我不饿。”),这个心高气傲的家伙绝对不可能在他面前显出一副肚子饿的样子。等他回去RK说不定还会扬着下巴告诉他,自己是为了照顾瑞琪的心情才把晚饭全部吃完的。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吃水果。

瑞琪在学院的小公园里漫无目的地转着圈。其实他同样是个孤儿。当他还躺在襁褓里时,亲生父母便不知所踪。他的孩提时代是跟着他的养父兼导师菩提度过的。小时候RK一家和他是邻居,因此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很深厚,对方的一些喜好——比如RK不爱吃水果、瑞琪最爱吃苦瓜和小薄饼——两人也都了如指掌。

RK的父母很忙很忙,在他们仍在庄园的那段时间里,瑞琪几乎没见过他们。他只听菩提说起过他们都是研究员,就是做科学研究的很厉害很厉害的人。菩提其实也很忙。他是骑士团长,甚至连节日里也不能回到瑞琪身边。今年亲子节他只在午饭间隙和瑞琪通了一个电话,内容还是老样子——菩提为不能陪瑞琪过节而道歉,瑞琪笑着说没关系。他有许多朋友陪,再说了学院里学生会的工作这么忙,菩提要是真的来了,那说对不起的人就应该是他了。接着他们又聊到瑞琪的同学和学校生活,当然免不了要谈到那些疯狂的粉丝们。每年菩提都要借此调侃他一把:“小子可以啊,都快有我红发菩提当年的风范了!”

等瑞琪回到宿舍时,饭盒已经洗干净摆在了原处。RK仍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装睡。

校园偶像R殿,总是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的RK,其实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瑞琪无奈地笑了笑。他轻手轻脚地爬上了自己的铺位,然后向下铺招了招手。

“RK?”

“嗯。”

“晚安好梦。”

“哼。”他听到RK又哼了一声,“你也是。”

躺在柔软的床铺上,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瑞琪的思绪又飘回了他和菩提的那通电话,同时RK也在他脑海中飘飞徘徊。他不禁露出了笑容。亲人不在身边又如何呢?他们的爱通过光纤、电话线甚至是空气来到我们的身边,包裹我们、温暖我们。即使他们远在天涯、素未谋面,友谊也如同一道阳光,温柔地洒落在我们的生命之中。

这个亲子节,他们不再孤单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子哈哈笑|Powered by LOFTER